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广西鑫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简介

苗康圣酒


苗康圣酒主要成分:


     原花青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植物来源的最高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它对于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有着神奇的作用。体内和体外实验表明,原花青素的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20~50倍,而且能快速为人体所吸收,安全级别与绿色食品同级,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的超强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117191042.jpg    

         原花青素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目前已经发现原花青素对近100多种疾病具有直接或间接的预防治疗作用。特别是它的抗衰老功效更加令人惊叹一一,人的生命取决于人体内抗自由基能力的强弱,原花青素的发现为人们拖住了青春的脚步!
    长期的研究证实,它对疾病有着直接的防治作用,其祛病、抗衰老功效风行欧美,被称为衰老和癌症的克星!


上一篇:苗康圣酒
下一篇:苗家圣酒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