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古城正定京珠高速正定出口处东。该公司创建于2005年7月,其经营范围:生物制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和用品的生产与销售;消毒用品、卫生用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和相关进出口技术产品的自营和代理。其母体实业机构为古城正定老字号“正定中医研究所”,及“附属医院”。

十多年来,由于该公司因中医研究所,以及附属医院的科研技术与人才结构的注入支撑使然,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临床、制药、“药食同源”系列保健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公司。早在20年前,该公司秉承大力弘扬传统中医药民族文化产业为己任,本着坚持以预防为主,努力使区域百姓不生病、少生病,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的思路和原则,绝然研制出以“药食同源”配伍的“代用茶”系列防病保健产品,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至今常产不衰,销量不减,被誉为防治未病的“信得过,靠得住,价位廉,离不了”的知名产品。

药食同源“代用茶”系列产品即:“葛洋子代用茶”“树舌菌丝体代用茶”“正元代用茶”“润燥通代用茶”;以及即冲即泡即食的方便代餐食品等,所有食品茶饮材质都为药食同源配伍,可长期食用,为市场畅销消费品,口碑反馈良好。被大家评论为为可吃出健康的食品。

随着中央政府关于大健康战略的推进发展,并结合中医药治未病的特殊优势与社会需求,我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唯有创新,不负岁月”的家国情怀,总结过去补短板,多措并举展未来,以激情燃烧的执着精神努力完成未来两年的既定目标。一是在确保“代用茶”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拓宽对多种未病先治产品的研发推广,从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二是抓紧落实当地政府对我中草药自主种植(养殖)基地的批复事宜;三是加大对资金池款项的筹措力度,确保规模化投产后资金流的周转接续;四是尽快定夺集团架构经营模式,并通过科技赋能,早日实现生产流程数字化、仓储物流标准化、集团管理智能化、资本运作社会化、产业规模合理化、品牌打造国际化。

        总之,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健康中国的大环境下,有责任,有义务,更有担当的民族情怀书写大健康的典藏未来。


靳国春


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县中医研究所所长

石家庄正定县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院长

企业文化暂无,敬请期待!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