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河北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简介

葛洋子代用茶

葛洋子代用茶(原名“清淤舒降茶”)是经过多年 临床研究、开发研制的全新一代健康性茶饮品。此茶采用药 食同源的纯天然绿色植物,按照中医配伍原理研制而成的绿 色养生健体佳品。全部采用纯天然药食两用植物为原料,采 用传统的破碎技术制成的 10-20 目的颗粒,充分保留了原植 物的生物活性成分并能使其迅速溶出。汤色清澈,口感适宜, 即冲即饮,服饮方便,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安全无毒,无 副作用,是养生健体的饮用佳品。 

源自 1969 年即开始临床应用的配方,历经四十多年的 验证,对三高人群(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具良好的养 生康复作用,并有提高免疫力,舒缓焦躁情绪,调节身体机 能状态和情志的作用,尤其适用于亚健康人群的养生健体。按照中医配方原理研制而成的绿色养生健体佳品。 葛洋子代用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矿物质、叶 绿素、亚油酸 、氨基酸、胡萝卜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 和有益健康的生物活性成分,为一种新型的养生健体茶饮佳 品,通过整体食排(整体排毒)、食调(整体调养)、食补 (整体均衡营养)的途径,而达到自然养生健体的目的,堪 称茶中极品。 

按照化学结构,膳食纤维分为纤维素、半纤维素、木 质素和果胶四大类,它们不能被人体吸收却在体内发挥重要 功能,担当了健康卫士的角色。膳食纤维有刺激肠道蠕动、 增加肠内容物的体积、减少粪便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等作 用。增加膳食纤维摄入量,能有效地防治便秘、痔疮,预防 结肠癌、直肠癌。膳食纤维还能减少脂肪、胆固。 

1)抗腹泻作用,如树胶和果胶等; 

2)预防某些癌症,如肠癌等; 

3)治疗便秘; 

4)解毒; 

5)预防和治疗肠道憩室病; 

6)治疗胆石症; 

7)降低血液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8)控制体重等;

9)降低成年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膳食纤维过少与疾病 我国人民的膳食素以谷类食物为主,并辅以蔬菜果类, 所以本无膳食纤维缺乏之虞,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 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动物性食物所占比例大为增加。

一些 大城市居民膳食脂肪的产热比例,已由几十年前的 20%25%增加至目前的 40%45%,而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却明显降 低,所谓生活越来越好,纤维越来越少。由此导致一些所 谓现代文明病,如肥胖症、糖尿病、高脂血症等,以及一 些与膳食纤维过少有关的疾病,如肠癌、便秘、肠道息肉等 发病率日渐增高 在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中,每天都有一定数量的矿物质 通过粪 便、尿液、汗液、头发等途径排出体外,因此必须 通过饮食予以补充。 但是,由于某些微量元素在体内的生 理作用剂量与中毒剂量非常接 近,因此过量摄入不但无益 反而有害。 各种矿物质在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每天都有一定量随 各种途径,如粪、尿、汗、头发、指甲、皮肤及黏膜的脱落 排出体外。因此,必须通过饮食补充。由于某些无机元素在 体内,其生理作用剂量带与毒性剂量带距离较小,故过量摄 入不仅无益反而有害,特别要注意用量不宜过大。根据矿物 质在食物中的分布及其吸收、人体需要特点,在我国人群中比较容易缺乏的有钙、铁、锌。在特殊地理环境或其他特殊 条件下,也可能有碘、硒及其他元素的缺乏问题。 矿物质和酶结合,帮助代谢。酶是新代谢过程中不可缺 少的蛋白质,而使酶活化的是矿物质。如果矿物质不足,酶 就无法正常工作,代谢活动就随之停止。矿物质在人体内不 能自行合成,必须通过膳食进行补充。 

亚油酸人体不能合成,或是合成的量远不能满足需要的 脂肪酸,叫做必需脂肪酸。亚油酸是公认的一种必需脂肪酸。 由于亚油酸能降低血液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而倍受重 视。研究发现,胆固醇必须与亚油酸结合后,才能在体内进 行正常的运转和代谢。如果缺乏亚油酸,胆固醇就会与一些 饱和脂肪酸结合,发生代谢障碍,在血管壁上沉积下来,逐 步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亚油酸具有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降低血压、促进微循 环的作用,可预防或减少心血管病的发病率,特别是对高血 压、高血脂、心绞痛、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老年性肥胖 症等的防治极为有利,能起到防止人体血清胆固醇在血管壁 的沉积,有血管清道夫的美誉,具有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及 心血管疾病的保健效果。 

氨基酸,它在食物营养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但它在 人体内并不能直接被利用,而是通过变成氨基酸小分子后被 利用的。即它在人体的胃肠道内并不直接被人体所吸收,而是在胃肠道中经过多种消化酶的作用,将高分子蛋白质分解 为低分子的多肽或氨基酸后,在小肠内被吸收,沿着肝门静 脉进入肝脏。一部分氨基酸在肝脏内进行分解或合成蛋白 质;另一部分氨基酸继续随血液分布到各个组织器官,任其 选用,合成各种特异性的组织蛋白质。在正常情况下,氨基 酸进入血液中与其输出速度几乎相等,所以正常人血液中氨 基酸含量相当恒定。如以氨基氮计,每百毫升血浆中含量为 46 毫克,每百毫升血球中含量为 6.59.6 毫克。饱餐蛋白 质后,大量氨基酸被吸收,血中氨基酸水平暂时升高,经过 67 小时后,含量又恢复正常。说明体内氨基酸代谢处于动 态平衡,以血液氨基酸为其平衡枢纽,肝脏是血液氨基酸的 重要调节器。因此,食物蛋白质经消化分解为氨基酸后被人 体所吸收,抗体利用这些氨基酸再合成自身的蛋白质。人体 对蛋白质的需要实际上是对氨基酸的需要。 

胡萝卜素是一种具有生理活性的物质,具有抑制免疫 活性细胞过度反应,淬灭引起免疫抑制的过氧化物,维持膜 的流态流动性,有助于维持免疫功能必需的膜受体状态,对 免疫调节分子的释放起作用。通过上述机制,增强了淋巴细 胞、具有防癌、抗癌、抗衰老作用,由于具有抵抗自由基的 作用,对心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病有治疗作用。

上一篇:坤佳舒
下一篇:抱歉暂无数据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