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河北省唐山市权达环保型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权达环保型新能源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河北省唐山市权达环保型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的产品由原来生产民用型煤开始起步,逐渐发展到产品出口国外的企业2003年开始,公司从本地资源从环保和废物利用着手,创新研制出利用钢铁行业不能使用直径小于3㎜焦粒和焦碳粉,制成防水焦炭粉球产品,现在已经批量生产万余吨产品.为工厂加工万余吨产品,2005年自主创新研制出速燃生物炭产品。2006年自主开发研制的敞口快速炭化窑新型炭及化工艺技术及设备,以各种农林业废弃物(各种秸杆、玉米芯、稻壳、花生皮、葵花皮等)为主要原料,经过快速、合理、先进的科学炭化工艺,生产出不同形状的炭块,同时将秸秆焦油,秸秆醋酸液回收。

杜绝了传统碳化是所造成的二次污染,这些物质资源在炭化中不仅没有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还可以把大量的气体进行回收,真正实现了废弃物再生和综合利用。碳化生产出来的型炭块、秸秆焦油、秸秆醋酸液、秸秆汽体等四种产品,可用于气体发电,其中碳化产生的焦油是优质化工材料。用生物资源炭化的无定型炭块加工成目数(细度),不同的生物质炭粉、可以在用炭业使用,诸多方面还可以代替原木炭。不仅保护了我们国家森林资源和生态植被,而且还保护了水土流失。

秸秆焦油是一种含烃类、酸类、酚类较高的有机化合物,通过深加工可以生产出多个品种的名贵药材等;杂酚油产品可以作为抗凝剂、防腐剂和粘接剂等,质量优于煤焦油。由于质量优,该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秸秆醋液它含有多种有机醋,其中内含有机物质200多种,是一种组织成分复杂,功能齐全的物质,可以提炼10多种化工原料,制造醋酸液用于食品行业和有机合成工业。还可以制造醋酸钙、醋酸钠用于染料工业,是农业农村以及社会各个领域所需要的绿色食品。

敞口快速新型炭化工艺技术,减少了秸秆焚烧给环境造成的污染,促进了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对秸杆炭块进行深加工生产出的速燃生物型炭产品,代替煤炭、木柴、木炭,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等方面。 敞开式新型快速炭化窑生产工艺的特点:单窑消耗生物质原料6吨,可以产出2吨炭块、100㎏木焦油、400㎏木醋酸液、6000m3可燃气体。 可以将不同的原料(大小、粗细、形状、种类不同的稻壳、棉秸杆、玉米秸杆、玉米芯、锯沫、果树枝、牛粪等)放入一个窑体中同时炭化,改变了传统烧炭时树干直径不得小于6公分,粗细不等的树干不能混烧的工艺。生产工艺流程操作简便、安全。8-10小时可以炭化2-2.5吨。比现有焖烧干熘炭化168小时的炭化缩短了21倍。深加工可生产出系列型炭、速燃生物炭、燃油、燃气。 利用各种农林业废弃物为主要原料烧制的炭块,经科学的配方加工成速燃生物型炭产品加入添加剂,经过搅拌、成型、烘干等工序而制成的,除保持原木炭的性能外,更具有:点火快(一根火柴即可点燃),每公斤生物型炭在2分钟内可全部点燃使用,5分钟后温度可以达到350℃,燃烧时间长、稳定,180℃以上可保持3小时,温度可达400℃以上。此生物型炭在燃烧结束后仍然保持原来形状,无粉尘产生,具有燃烧时无烟、无味、无公害不会造成污染的独特效果。 广泛应用在冶金、化工、水泥厂、陶瓷、煤气发生炉、移动式气化炉等.可以代替所有使用柴油、木柴点火的窑炉装置设备以及加热、烘焙、保温等行业中。该生物质炭粉产品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

     高级炭可以用于卷烟过滤,水处理剂,吸附剂,用于环保工业等。

    中级炭:可以用于军工火药、爆炸引信、电池厂、二硫化碳厂、橡胶制造业、轮胎厂、保温材料厂、结晶硅生产、二硫化碳生产的基本原料、可以代替碳黑作为各种添加剂等。 

     普通炭:可以代替煤炭作为型煤和洁净煤的主要原料;可以用于冶金还原物和渗碳剂;杂质低炭: 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业。可以作为松散剂,改良土壤。作为活性炭的原料,因不含致外癌物质,作为制作我公司专利产品-速燃生物型炭原料  。

该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植物杀虫剂,目前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广泛应用,是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该产品是一项专利技术应用,废物利用,节耗能源,是环保产品。符合循环经济的发展。国际,国内市场需求量大,在国内是处于领先水平 。

近年来在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开发研究出三个发明专利。

     一、防水焦碳粉球的生产方法—专利号:200410012469.3国际专利主分类号:C10L5/04 .
     二、速燃生物型炭及生产方法—专利号:200610012368.5 .

     三、敞开式快速炭化窑及用其生产炭的工艺—专利号200610048274.3。

 曾经获得上级的表彰及荣誉: 2006年公司被唐山市政府推荐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市

 级重点龙头企业;荣获“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牌匾;

荣获2006年中国地区 开发促进会授予的“促进中国新农村建设示范单位”光荣称号;

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产品速燃生物炭被指定为“2006全球华人企业500强、2006全球华人富豪500强”颁奖大会暨华商领袖国宴联谊会的推荐用品。

被评为唐山市市级龙头企业单位。速燃生物炭产品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


王有权


唐山权达环保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国管理科学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兼职   副所长、特邀研究员。

中共党员

公司宗旨:废物再生    绿色环保         

                 节能减排    循环经济    

                 青山绿水    造福人类  


            


36b33844436ce549fe9597a9db8937c.jpgWechatIMG2.jpeg


ab6f27282ea40ee5d677b96d4fa5dbe.jpg

e9547aa41c9bcf5db2e5f7f6404a9b0.jpg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