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广西鑫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简介

苗家圣酒

广西鑫安堂生产的“苗康圣酒”是苗族的民族特色品牌,于2019年8月经国家权威部门常规检测 ,惊喜地发现【苗康圣酒】中富含丰富的原花青素,报告显示:每100毫升苗酒中富含原花青素0.738克,无铅、无汞、无重金属超标。                       
      苗酒采用纯天然无污染植物石良藤、生地、麦冬等数味药材与纯米酒精配炮制而成,生产出的原花青素为低聚体,纯度高,耐强酸,水溶性,易吸收,保留了植物原生态的生物活性,具有极高的生物利用度,人体吸收后随血液循环能穿透人体各大生理屏障到达全身各组织细胞,释放出大量还原性羟基,使自由基失去氧化活性,停止自由基的恶性连锁反应,减少对人体的伤害,真正实现修复细胞,改善基因内环境,预防和治疗细胞病变。

当【苗康圣酒】进入人体后,酒中的原花青素它那奇特的作用 ,首先温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其次,通过酒的渗透力直接进入脏腑激活人体机能,将淤积于人体五脏六腑中的毒垢清除,从而迅速的激活毛细血管,活血化於,清除体内血液中的细菌病毒,让污垢能快速地溶解排除体外,使体内污垢不囤积 让脏腑减轻负担,修复脏腑损伤,恢复机体;最后,净化气血、酸碱、阴阳的平衡。在赋予肌体充沛的能量补充,恢复旺盛的生命力,达到防病调理的功效。          
     【苗康圣酒】中的原花青素水溶性,极易被人体所吸收,当苗酒进入人体后,酒中的原花青素直接进入细胞。它对人体的亲和力提高,原花青素它具有抗氧化、捕捉自由基等多种生物活性,具有极强的清除自由基功能,可抵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避免自由基对细胞的攻击和损害,阻断细胞病变的根源,全面保持细胞健康。

上一篇:苗康圣酒
下一篇:抱歉暂无数据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