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科技博览

科学技术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 方兴未艾

“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云可达助力企业办公迈向数字化时代

时间:2021-09-18  记者:日月/摄影周成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点击: 800 次

1631952122244237.jpg

图为2021年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2021年9月16至18日,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支持,由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吸引了华为、百度、美团、科大讯飞、微软、电信、移动等龙头企业、百余家知名企业和行业新秀共聚苏州,聚焦人工智能融合应用创新前沿观点,展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成果,集中展现"AI+制造"、"AI+医疗"、"AI+办公"、"AI+金融"、"AI+文旅"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最新应用。致力打造人工智能行业“最强大脑”格致论道的最高平台。

WeChatb5b9c21a07983e736aee6b71712797f1.png

图为云可达产品发布现场

作为行业新秀和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企业代表的“云可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首次亮相。运用人工智能赋能企业,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节约企业办公成本,解决疫情期间团队在家办公和分布式团队远程管理与协作困难的问题。其推出的全球首款整合会议的互动型项目管理工具将SpecDD混合型敏捷方法论运用到了企业的管理过程中,随时随地开启高效自由的办公与协作。创造“时间脉动视图”让企业管理者可纵览项目需求发展的过去、今天和未来,回顾和预测项目是如何交付成功的。通过AI算法从七个维度量化团队工作与绩效,包括团队成员的工作目标、贡献值、努力程度、工作执行力、生产力、工作质量与考勤,实现分布式团队自我驱动的工作方式,帮助企业实现团队生产力的自动化管理与跟踪。

1631952223737414.jpg

图为参观人员与云可达工作人员热情交流

云可达创始人周铁人博士在谈到本次大会时说:“云可达要引领全球数字化办公的新风潮,让团队交流互动做到‘心有灵,一点通’。”周铁人博士表示云可达将人工智能与互动型项目管理共同融合到项目管理当中。无论对于线下还是在家远程办公,云可达提供的开创式的解决方案都可以让管理变得科学透明,从而量化了团队生产力,提高了员工满意度,让企业办公走向数字化。

当前,人类社会正迅速进入到一个人、机、物、三元融合万物互联的时代,作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被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

扬帆起航正当时。新一轮科技革命创造了时代新机遇,借着长三角智能化迅速发展的东风,云可达科技公司将数字化最新的办公科技产品和科学技术惠及到各行各业,建设顶天立地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凝聚合力,用人工智能解决社会刚需。


(责编: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彬羽)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