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康养文化

诵经典 学先贤 悟大道 承智慧

—— 中康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在徐州举行

时间:2021-06-21  记者:日月/周成玉/摄影马小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点击: 484 次

2021年6月20日,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康委)第十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龙云区图书馆举行了诵经典学先贤悟大道承智慧传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朗诵会,受到社会各届的称赞。

这次活动旨在是学习《十九大政府报告》所提出的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WechatIMG10.jpeg

图为 中康委第十党支部党员、云龙区幸福家庭志愿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小朋友参加此次朗诵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均为五六岁的学前儿童,但论起诵读学龄,已三年有余了。 《易经》有云:“蒙以养正,圣功也。”

  中康委第十党支部直接领导的徐州云龙区幸福家庭志愿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在三年前开始义务带领娃娃们诵读经典,日日诵读不辍,且经常组织相关户外活动,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倡导,同时以“三全社区家庭教育”项目活动方式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WechatIMG11.jpegWechatIMG12.jpeg

图为徐州云龙区图书馆


开展小小的诵读,其实就是党员志愿者们的一个心愿,它更好的是传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古圣先贤,智慧引领,全民健康、全民幸福,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中国。

徐州云龙区图书馆是目前徐州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环境适宜的现代化图书馆,此次幸福家庭志愿服务中心与云龙区图书馆联手打造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传承系列专题活动,立意高,接地气、谱惠民众。同时活动设计以传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远景,传播和传承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药康养,打造中医药康养基地,以亲子共修及家长课堂为形式,以中医药大健康的学习、分享、研究、实践等为内容。实现全民共力、全面发展,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目标。

 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有中康委领导的鼎力支持与指导,我们党员志愿者所倡导的“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中国”的愿景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责编:中医药康养网  彬羽)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