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艺术长廊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榜书委员会召开领导工作会议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记者:日月/周成玉/陈昱甫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点击: 448 次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奉贤统一战线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1.png

图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党员干部一起合影。

党的十八大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下午榜书委员会立即在月坛宾馆召开了领导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图片2.png

1666842443684343.png

1666842456736821.png

图为榜书艺术委员会、中国动漫文化促进会、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榜书艺术委员会会长苗小龙、常务副会长朱国成、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光、副会长肖国光、李元勋,中华五千年动漫文化促进会会长郑绪涛、中医康养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流通党建网总编周振明先生,办公室主任任增胜、副主任郭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会长苖小龙主持,与会领导朱国成、杨光、肖国光、李元勋、周振明、郑绪涛等纷纷发言,大家谈到上午都自觉地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非常振奋,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引领时代、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榜书委员会领导研究认为从现在到明年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推动榜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认真做到“三好”,一是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二是把二十大精神宣传好,三是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推动榜书事业高质量发展,就明年榜书工作具体安排(详见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榜书创研中心、基地都要积极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好的想法及时上报。

会后与会人员展示了书画作品,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开幕。

 图片5.png

图片6.pngimage.png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