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彤心雨虹企业简介

彤心雨虹企业简介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企业概况

彤心雨虹品牌始创于1997年8月,清苑粮局下岗女工赵峻青抱着“让姐妹们有口饭吃”的朴素愿望,开书店、烙大饼,成立了彤心雨虹餐饮有限公司。

二十年来,彤心雨虹秉承“宁舍千分利、不舍半分誉”的诚信理念,经营中不打价格战,只做良心事,逐步发展为以餐饮为核心,以生态农产品和艺术文创为两翼,以茶艺、花艺为补充的品牌体系。

形成了以“发现美,传播爱”为企业理念,以“做百年老店守幸福人生”为企业愿景的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餐饮项目先后荣获:

△ 保定市2013-2014年度“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中国·保定首届旅游美食节餐饮特色店;

△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餐厅;

△ 中国食文化研究所会员单位等光荣称号。

艺术、文创类项目先后荣获:

△ 十佳文化类微信公众号;

△ 十佳全民阅读社会组织的光荣称号。

法人赵峻青荣获:

△ 河北省再就业先进个人;

△ 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

△ 河北省劳动模范;

△ 保定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

△ 清苑区人大常委的光荣称号。

△ 保定“十佳女职工标兵”

△ “清苑好人”之“诚信好人”;

△ 保定“文化宣传大使”

△ 政府质量奖

 

三、企业经营体系

1、彤心雨虹餐饮

彤心雨虹餐饮始终致力于寻找餐饮安全源头食品,打造清苑文化品牌菜品。现有3家餐饮特色门店,分别是清苑印象文化主题餐厅、小荷面馆农家特色餐厅和阳光五谷养身简餐连锁。

多年来的深耕细作,使得彤心雨虹餐饮获得了各界好评,荣获保定市2013-2014年度“巾帼文明岗”;中国·保定首届旅游美食节餐饮特色店;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餐厅;中国食文化研究所会员单位等称号。其特色菜品“地道战团结菜”曾获保定市旅游餐饮大赛金奖;原创情境菜“手撕鬼子”、清苑老吃食儿系列广受好评。

2017年起,品牌再次升级,打造舌尖上的中国节气系列餐饮文化,并升级阳谷五谷门店,以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餐饮生活。

2、彤心雨虹农场

彤心雨虹农场产业,倡导“良心品质,健康美食”的理念,源于对生活的本真,从尊重原材料的天然绿色做起,积极倡导并推动传统生态农业的实践,只为一口安心,一口放心。

现下设彤心雨虹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保定市清苑区食本味农产品加工厂及七彩农场。

如今,农场的绿色养殖、种植已经初具规模,绿色农产品公司和加工厂相互依托,稳步成长,无添加红薯粉、手工抻面、雨虹臻西瓜、雨虹溜达鸡、雨虹臻鸡蛋已经深入人心,形成了产业良性循环态势,丰富的活动,也让越来越多雨虹会员亲近自然,享受本真。

3、彤心雨虹文化

彤心雨虹秉持臻品匠心的产品塑造理念,多年来,发现美,传播爱,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文化体系。

现有虹宝艺术馆、虹宝读书会、北宋赵家文化三大文化平台,及“吉祥胤”一大地域文化品牌。

WechatIMG3.jpeg

WechatIMG2.jpeg

WechatIMG9.jpeg

虹宝艺术馆策划包装推广艺术名家,根植于传统文化,致力于做美的传播者,组织了数十场大中型书画展览,举办各类人文阅读和公益活动近百场。获保定市十佳文化类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十佳全民阅读组织。2018年,在“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中,虹宝艺术馆被评为“保定十佳文化社会组织”。

同时,彤心雨虹把餐饮、农产品及中国文化、宋文化充分融合,打造了文化特色独创地域文化品牌 “吉祥胤”。“吉祥胤”品牌通过宋祖故里,文脉传承的品牌理念,对地域特色产品的整合,打造出清苑对外的靓丽产品名片。


赵峻青

河北保定彤心雨虹品牌创始人兼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CEO、吉祥胤品牌创始人,雨虹公司负责人,清苑读书协会会长、保定市商标协会副会长。


彤心雨虹的企业花为荷花,个性的雨虹人一直倡导着我们自己的“荷文化”。十几年来,荷花已经在雨虹的各个角落扎根渗透,也深深植入每个雨虹人的心里。

荷”代表自己,做自信、自爱、自强的自己。如荷花般出淤泥而不染。时刻铭记内心的纯洁与正直。

“荷”取谐音“合”代表团队合作,只有的懂得合作包容的人才是合格的雨虹人,一个人的优秀不是优秀,只有团队的强大才能铸就企业辉煌。个人利益服从团队利益。

“荷”取谐音“和”意指和谐,代表,融入社会大家庭,与人为善,做到社会的和谐。

彤心雨虹连续3年举办“六月听荷”活动,以荷,合,和为主题,传播企业文化,以更优的文化作品,本真天然的农产品回馈家乡。

彤心雨虹现已发展为拥有120名员工,20年不断发展的企业。未来,雨虹人将“彤”心“彤”行,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WechatIMG8.pngWechatIMG7.pngWechatIMG4 1.jpegWechatIMG4.jpegWechatIMG5.jpeg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