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北京生命源泉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生命源泉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北京生命源泉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从事微量元素研发和生产与应用的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林奇,公司注册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院内)。公司以中国微量元素理事会、中国农科院土肥所为技术依托,聘请原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创建人之一)王广仪副理事长、中国农科院土肥所土肥专家周法永教为技术顾问和公司法人李林奇组成的技术团队,经过10余年的努力,研发出一系列生物科技产品。其中,“富硒王植物营养液及其制备方法”,2013年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00127070.5)。目前,仍有5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中。“富硒王”多抗植物营养液,通过有机生物液肥工艺生产,将无机硒转化为有机硒,不仅无毒,且使农作物更容易吸收。并具有较强的抑病、增产、补硒、改善农作物品质,促进人体健康等多重作用。使用本品后降解重金属(铅、镉、汞、砷)40%以上,大田作物增产15%以上,蔬菜增产20%以上,水果生产30~40%以上,是现代农业生产有机保健富硒农产品的首选产品。2016年4月经农业部、科技部等7位专家进行专题评审,一致认为:该项成果在同类产品研究中总体居国内领先水平,建议该产品在全国因地制宜推广应用。目前,该成果和公司研发的改变土壤结板的“富硒活土宝”,解除农作物农药残留的“植物动力多激酶”配套,在北京、河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山西、山东、安徽、河南、江苏、湖南、四川、云南、广西、贵州、海南岛等地的近10万亩土地进行推广应用,普遍取得很好的效果。

利用“富硒王”多抗植物营养液专利技术,以小麦胚芽作为硒转化的活性载体,通过发芽过程的吸收转化作用,将硒富集在麦芽所含的氨基酸,蛋白质等分子上,成为一种富含天然有机硒的补硒产品,经常食用可防止因氧化而引起的衰老、组织硬化,具有活化免疫系统预防癌症的功效。据权威专家论证:食用4g有机硒小麦胚芽粉,相当于食用了100g冬虫夏草、200g人参、250克灵芝、300g甲壳素、300g白蛋白、250克牛初乳的效果。公司生产的富硒姜枣茶和富硒小麦胚芽粉,对胃寒怕冷、便溏便秘、体质虚弱、容易疲劳等亚健康和慢性病人员,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服用以后效果显著。经过对50多名各种癌症病人半年多服用生物肽有机硒的服用,癌细胞明显减少,病情病状明显得到缓解,疼痛消失能吃能睡,精神状态大为好转。

利用“富硒王”多抗植物营养液和植物动力多激酶培育出的富硒大米、富硒玉米、富硒小米、富硒小麦面粉、富硒大豆、富硒鸡蛋鸭蛋、富硒猪肉羊肉、富硒苹果、富硒金秋黄梨、富硒炎陵黄桃、富硒罗汉果、富硒芒果、富硒普洱茶、富硒铁棍山药、富硒花生、富硒拘杞、富硒大枣、富硒核桃、富硒红薯、富硒萝卜,以及零农药残留的富硒黄瓜、富硒西红柿等各种富硒叶菜等农副产品,十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李林奇

北京生命源泉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

企业文化暂无,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9112420295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4203018.jpg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