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政资讯

精准打造康养产业 创新康养发展理念

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与战略企业在京举行座谈会

时间:2021-02-15  记者:日月/周成玉/摄影记者陈昱甫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点击: 569 次


1月8日,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中康委)与中国毛泽东手书馆,沈阳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座谈会和授牌仪式。中康委授予沈阳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理事单位。


image.png

图为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康养中心举行座谈会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党委宣传部长中康委主任周振明同志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和中医药康养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详细的解读了我国中医药康养产业政策和战略发展模式等,受到了大家的赞赏。


11071613397769_.pic.jpg

图为中康委主任周振明为沈阳市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颁发战略合作理事单位


沈阳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保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并对沈阳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授予战略合作理事单位表示感谢。郑保民表示,中康委有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的平台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双重资源优势,此次授予战略合作理事单位,不仅打造和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而且还能促进企业品牌传播、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在融合发展中的危机攻关能力。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党委宣传部长、中康委主任周振明听取了介绍,希望沈阳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能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理事单位的职责作用,努力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拓展扩大和增强市场营销服务能力,为中国流通和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沈阳市运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集房产、种植养殖、中医康养咨询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

座谈会上,中康委还与毛泽东手书馆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的共识。馆长张朝亮就全面提升和打造红色文化基地,"一字通"宣传推广以及中小学教培基地等非常关心关注,并表示愿意与中康委进行全面合作。


11081613397770_.pic_hd.jpg

图为中康委领导与战略合作企负责人合影


中康委主任周振明指出,与毛泽东手书馆进行全面合作,不仅能充分发挥国家平台资源的优势把毛泽东手书馆推向全国,而且还将馆长潜心研究的"一字通"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这完全符合双方的思想方略和战略发展,更加符合新时代中医康养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创新发展理念。

中康委书记赵丽霞、毛泽东手书馆王梅,中康委副秘书长石毅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座会和授牌仪式。



责编: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彬羽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